当前位置: 首页-工作动态-工作动态-正文
审计处召开支部学习会议
2019-06-01 09:54  

38日上午,质评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质评处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。在支部书记仵录让的主持下,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《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》、《“讲政治、敢担当、改作风”专题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方案》、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》、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》以及《关于印发党委书记付建成、校长邵必林在2019年工作部署会上讲话的通知》等文件精神。

会上,仵录让就“加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”、“讲政治、敢担当、改作风”专题教育和“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”等五个问题进行了解读,并详细阐述了文件精神的内容、范围等。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,做到自下而上请示,如实报告重大相关事项,坚决杜绝华而不实、欺上瞒下、报喜不报忧等现象。同时坚持以上率下,开展自查自纠,进一步改进党风政风,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。仵录让书记强调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,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验收,是我校当前最大的任务,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,落实会议精神,将评建工作落实在行动上。

最后,支部书记仵录让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此次学习精神,提出两点意见:一是提高思想认识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,深化此次学习教育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严格落实会议精神;二是对迎评促建,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,将合格评估作为第一使命。

 

关闭窗口